政治学系教师参加湖北省政治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姚春平发布时间:2023-12-21

20231217日,湖北省政治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式现代化与政治学理论创新”研讨会在武汉大学人文馆召开。17日上午,湖北省政治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人文馆主厅召开。来自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社科院、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武汉市委党校、武汉市社科院、江汉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黄冈师范学院、湖北文理学院等单位的会员代表出席会议。我院万健琳副院长带队,政治学系罗雪飞、张敏、何李、臧扬勤、陈慈航、冯超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湖北省政治学会章程》《湖北省政治学会会费标准》,选举出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刘伟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万健琳当选常务理事,罗雪飞、张敏、何李当选理事。

17日下午,“中国式现代化与政治学理论创新”研讨会在人文馆举行。在主旨论坛环节,万健琳教授做了题为《数字(智)驱动治理现代化:数字政府的迭代与转型》的演讲。在青年论坛环节,罗雪飞副教授做了题为《中国政治思想史的理想主义传统及其对建构中国政治学自主知识体系的启示》的发言,张敏副教授做了题为《“双循环”VS“双重运动”:资本结构全球调整背景下的中国国家自主性应对》的发言。



 


科学研究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
Baidu
sogou